当前位置: 首页 > 2021海门两会 > 新闻动态

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

来源: 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:2021-02-02 字体:[ ]

昨日上午,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,对本次大会期间收到的提案进行初审。区政协副主席郁斌出席会议。

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期间,全体政协委员按照区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的决策部署,紧扣区委、区政府中心工作,紧扣高质量发展,紧扣民生期盼,积极建言献策,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,提交了许多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提案。截至2月1日上午9时,区政协提案审查委员会共收到提案381件。其中,集体提案23件,委员个人和联名提案358件。

本次会议提案选题广泛,内容涵盖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。其中,经济科技方面47件,占12.33%;城建交通方面131件,占34.38%;乡村振兴方面45件,占11.81%;民生福祉方面100件,占26.25%;生态文明方面19件,占4.99%;社会治理方面39件,占10.24%。

大会闭幕后,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对所有提案进行审查整理,尽快把立案提案转交区委、区政府有关部门办理,并认真做好跟踪督办、协调服务、动态管理等相关工作。对于明确为不立案的提案,将以其它方式予以处理。本次大会提案截止日期以后收到的提案,将作为日常提案予以办理。

累计次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