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2021海门两会 > 新闻动态

心系民生福祉 建言海门发展

区政协委员昨日报到

来源: 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:2021-01-30 字体:[ ]

昨日,阳光明媚,暖意融融。下午1点左右,参加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前往会展中心、光华国际大酒店报到。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,会议期间将积极履行职责,不负所托,为海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

在报到现场,记者看到政协委员们正有序接受体温检测,并在疫情防控承诺书上签字。政协委员王鸷翀说,今年参加“两会”的感觉与往年不一样,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,作为政协委员要更守规矩、更加自律。谈及今年的提案,他说,主要集中在老小区加装电梯方面,要让这一惠民实事落实到位。多位委员领取资料、证件后,及时熟悉会议日程。

委员们在报到点停留时间短暂,但都表现出了高涨的参会热情,提案准备也很充分。政协委员姜利军说,近年来我区养老产业发展势头良好,在继续巩固成果的同时,希望相关部门提供更多的政策、资金支持,更好满足社会需求。网格工作是去年我区区域治理工作的重要内容,政协委员张磊说,依托区区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,去年我区网格化管理、长江大保护等工作均取得优异成绩,建议更多部门和单位加入区域治理平台,共同推动我区综合治理工作迈上新台阶。政协委员刘宇江很关心开发区的经济发展,他说,当前开发区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时期,建议打造高质量创新创业平台,助力落户园区企业提档升级。

两个小时的报到时间里,委员们以严谨、认真的态度贯穿始终,为今年区“两会”的成功召开开了个好头。

累计次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