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重要通告
南通市海门区关于划定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区域的通告(2022年第7号)
来源:南通市海门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发布时间:2022-04-14 字体:[ ]

为有效阻止疫情扩散,保障居民健康安全,经专家组研判,现就划定我区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区域和相关要求通告如下:

一、封控区:

1、滨江街道复华文苑小区5号楼;

2、海门区大艺科技公司二厂区。

二、管控区:

滨江街道复华文苑小区。

三、防范区:

海门区全域。

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《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社区防控方案的通知》要求,封控区实行“区域封闭、足不出户、服务上门”管控区实行“人不出区、严禁聚集”防范区实行“强化社会面管控,严格限制人员聚集”。请广大居民和驻地单位员工做好个人防护,注意科学佩戴口罩、勤洗手、常通风,不组织、不参加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,自觉做到少出门、不串门、不扎堆、不聚集,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,积极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,如违反相关规定引发疫情传播风险的,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特此通告。

南通市海门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

2022年4月14日

累计次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