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重要通告
南通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113号通告
来源:南通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发布时间:2022-12-06 字体:[ ]

12月5日0时至24时,南通新增确诊病例5例(崇川区3例,海门区1例、如东县1例);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1例(如皋市9例,通州区9例,崇川区5例,海门区4例,海安市2例,启东市2例)其中,1例在闭环管理中发现,10例在隔离点发现,20例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。均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。基本情况和行程轨迹新增风险点位如下:

确诊病例1:秦某,系外省来通人员,在集中隔离点发现。

确诊病例2:杨某,住崇川区城南新村24幢,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。

12月1日、2日 城南小学、段家坝路3号楼、MTFY时尚造型理发店;

12月3日 城南小学、濠景园社区卫生服务站、第三人民医院发热门诊

确诊病例3:戴某,系外省返通人员,返通后即闭环转运至隔离点。

确诊病例4:荀某,系外省来通人员,来通后即闭环转运至隔离点。

确诊病例5:张某,系《南通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111号通告》无症状感染者31陈某的密切接触者,在集中隔离点发现。

无症状感染者1:王某,无症状感染者2:江某,无症状感染者3:吴某,均系外省来(返)通人员,在集中隔离点发现。

无症状感染者4:王某,无症状感染者5:袁某,无症状感染者6:杨某,无症状感染者7:刘某,无症状感染者8:许某,无症状感染者9:高某,均系《南通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110号通告》无症状感染者15顾某的密切接触者,在集中隔离点发现。

无症状感染者10:范某,系外省返通人员,返通后即闭环转运至隔离点。

无症状感染者11:杨某,无症状感染者12:仝某,均系外省来(返)通人员,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。

无症状感染者13:单某,系外省返通人员,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。

12月1日 镇北机电有限公司(如东县河口镇十里桥)

无症状感染者14:张某,住海门区王浩镇浩盛路小教楼,系外省返通人员,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。

12月2日 南通西站(D2123次4车厢)。

无症状感染者15:曹某,住海门区正余镇新桥村21组,系外省返通人员,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。

12月2日 南通西站(D2123次8车厢)、新桥村村部。

无症状感染者16:李某,住崇川区文峰北苑4幢,系外省返通人员,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。

12月1日 南通火车站(G2575次列车);

12月2日 崇川区文峰路17号南广场(小游园)核酸采样点。

无症状感染者17:葛某,系外省返通人员,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。

12月1日 南通西站(G3131次列车05车厢)、崇川区郭里园新村72幢、新桥北村74幢;

12月2日 濠北路小游园核酸采样点。

无症状感染者18:李某,系外省返通人员,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。

12月1日 南通火车站、崇川区恒隆国际C座、中南东北铁锅炖;

12月2日 新城小区便民核酸采样点。

无症状感染者19:李某,无症状感染者20:赖某,系外省来通人员,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。

11月28日 南通火车站(G1302次列车04车厢)、南通开发区新湖街道101酒店;

11月29日-12月2日 启东文峰大世界、启东市文峰桔子酒店;

11月30日 头兴港核酸采样点;

12月1日 振华船厂项目部、头兴港核酸采样点;

12月2日 头兴港核酸采样点。

无症状感染者21:钱某,无症状感染者22:张某,系外省返通人员,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。

12月3日 通州区东社镇庆丰居24组。

无症状感染者23:王某,住通州区平潮镇甸北村25组,系外省返通人员,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。

12月1日 南通西站( G3173次列车04车厢);

12月2日 赵甸卫生院核酸采样点、二侯车行(赵甸大润发西隔壁);

12月3日 赵甸卫生院核酸采样点、赵甸街电信营业网点、赵甸菜市场。

无症状感染者24:陈某,无症状感染者25:陈某,无症状感染者26:张某,均系外省返通人员,在集中隔离点发现。

12月1日 南通西高铁(G887次列车03车厢、07车厢)。

无症状感染者27:陆某,住通州区五接镇李港村3组,在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。

12月1日 南通悦山机械有限公司;

12月2日 李港村山姆枪瞄厂、华滕枪瞄厂、李港五岔路口川金楼烧鸡公、平潮镇九圩港嘉腾五金、如皋市耿扇村17组。

12月3日 如皋耿扇村17组、通州区五接镇张大圩村1组、李港村核酸采样点;

12月4日 李港村李港仁寿药店。

无症状感染者28:朱某,住通州区平潮镇国道村8组,系外省返通人员,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。

12月3日 平潮北核酸采样点。

无症状感染者29:赵某,无症状感染者30:曹某,均系外省来通人员,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。

12月3日 海门区叠石桥物流园区往东200米小张便利店。

无症状感染者31:金某,在非闭环管理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。

11月30日-12月3日 通州区平潮镇云台山社区居委会;

11月30日 平潮镇政府、三食里饭店(平潮镇振兴北路);

12月1日 朱家牛肉馆(平潮店)、笑哈哈(平潮店);

12月2日 江海大药房(平潮店)、笑哈哈、平潮镇政府、杰品帽业公司(云台山桥附近);

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,防控形势严峻复杂。提醒广大市民继续增强防范意识,牢记防疫“三件套”、防护“六还要”。

1.出行要谨慎。非必要不去风险区和有本土病例疫情地区。关注官方发布疫情权威信息、国内疫情动态和风险地区变化,不信谣、不传谣,始终保持警惕、严密防范,支持配合防控措施。

2.来(返)通人员要报备。有高风险区或有本土疫情所在县(市、区、旗)旅居史的来(返)通人员,请向目的地所在单位、社区(村)或酒店报备或通过“好通码”小程序“入通登记”模块进行网上报备。异地流动人员抵达目的地后,应积极配合当地完成“落地检”“3天3检”,做好健康监测;在完成相应频次核酸检测前,非必要不外出,如确需外出时全程佩戴口罩,避免到人员聚集场所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。积极配合落实相关疫情防控措施,故意隐瞒或未及时报备(报告),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,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。

3.进入公共场所要查验。各类公共场所应严格落实测温、查码(健康码、行程卡)措施,督促市民规范佩戴口罩,积极引导“场所码”扫码入场。市民进入公共场所,应积极配合戴口罩、验码测温。参加核酸检测时,要戴好口罩、保持一米距离,不交谈、不聚集。

南通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

2022年12月6日

累计次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