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重要通告
南通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47号通告
来源:南通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发布时间:2022-04-14 字体:[ ]

4月13日0时至24时,南通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,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,其中2例在医疗机构就诊发现,2例分别在隔离点、省外返通闭环管理的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。上述人员基本情况和行程轨迹涉及风险点位如下(之前公布过的相同风险点位已管控,不再重复公布;涉及风险点位均在第一时间开展流调、管控、消杀):

无症状感染者149:代某,男,33岁,公司职员,住址为海门区滨江街道复华文苑,在医疗机构就诊发现。

4月7日-9日、11日,大艺科技公司(海门区湘江路699号)。

4月7日,謇公湖生态公园(海门区黄浦江路)

4月8日、10日,证大生鲜超市(海门区香港路999号证大大拇指广场)。

4月8日,徽派造型理发店(海门区立新路与场兴路交叉口南120米),小英药店(徽派造型隔壁)。

4月10日,首开紫郡小区篮球场(海门区广州路1199号),尚艾家超市(证大店)。

4月12日,复华文苑小区附近菜场,海门区人民医院。

无症状感染者150:顾某,女,56岁,住址为启东市汇龙镇大陆村18组。4月11日省外返通(闭环管理),在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。

无症状感染者151:刘某,女,13岁,学生,住址为崇川区中南世纪城,在医疗机构就诊发现。

4月12日,南通市妇幼保健院急诊、门诊。

无症状感染者152:薛某,男,家宴厨师,住址为通州区秦家埭村5组,系无症状感染者92的密切接触者,在隔离点发现。

在此提醒广大市民,如发现与公布的相关人员行程轨迹有交集,请立即向所在镇(街道)、村(社区)报备,配合落实流调排查、核酸检测、隔离管控等措施。隐瞒与确诊病例或者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,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,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。

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、艰巨性、反复性,以清醒认识、坚决态度、严细作风,果断迅速控制疫情,坚决遏制疫情反复。

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增强防范意识,坚持“防疫三件套”,规范佩戴口罩、保持社交距离、注意个人卫生;牢记“防护六还要”,口罩还要戴、社交距离还要留、咳嗽喷嚏还要遮、双手还要经常洗、窗户还要尽量开、疫苗还要及时种。如出现发热、咳嗽等症状,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,及时就近前往医院发热门诊就诊。

南通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

2022年4月14日

累计次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