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重要通告
南通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57号通告
来源:南通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发布时间:2022-04-24 字体:[ ]

4月23日0时至24时,南通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,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,均在隔离点发现。上述人员基本情况和行程轨迹涉及风险点位如下(涉及风险点位均在第一时间开展流调、管控、消杀):

无症状感染者195:徐某,男,52岁,驾驶员,住海安市海洲花园,系我市无症状感染者181的密切接触者,在隔离点发现。

4月18日,海安市晓星大道130号旁、跨越速运城东分拨中心东侧水泥路末端小桥,中国石化加油站(海安市江海东路16号),海安汽车客运站公交停车场,公交106路海安汽车客运站至老坝港车站(14:30-15:43),公交106路老坝港车站至海安汽车客运站(15:49-17:01)。

4月19日,废品回收点(河滨路东大街3号1116室)。

4月20日,中坝北路8号底层8-10号店面,泰宁小区。

无症状感染者196:倪某,女,71岁,农民,住海门区人民医院,系我市无症状感染者186的密切接触者,在隔离点发现。

无症状感染者197:张某,男,58岁,工地管理人员,住苏锡通园区张芝山镇大华铂璟湾在建工地集体宿舍,系我市无症状感染者193的密切接触者,在隔离点发现。

无症状感染者198:邓某,男,56岁,木工,住苏锡通园区张芝山镇大华铂璟湾在建工地集体宿舍,系我市无症状感染者193的密切接触者,在隔离点发现。

在此提醒广大市民,发现与公布的相关人员行程轨迹有交集,请立即向所在镇(街道)、村(社区)报备,配合落实流调排查、核酸检测、隔离管控等措施。隐瞒与确诊病例或者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,导致疫情传播扩散的,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。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、艰巨性、反复性,以清醒认识、坚决态度、严细作风,果断迅速控制疫情,坚决遏制疫情反复。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增强防范意识,坚持“防疫三件套”,规范佩戴口罩、保持社交距离、注意个人卫生;牢记“防护六还要”,口罩还要戴、社交距离还要留、咳嗽喷嚏还要遮、双手还要经常洗、窗户还要尽量开、疫苗还要及时种。如出现发热、咳嗽等症状,在做好个人防护前提下,及时就近前往医院发热门诊就诊。


南通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

2022年4月24日

累计次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