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重要通告
南通市海门区关于调整有关区域防控等级的通告
来源:南通市海门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发布时间:2022-05-03 字体:[ ]

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,结合海门区疫情处置工作实际,以下区域自2022年5月3日17时起调整防控等级,现通告如下:

一、下列区域解除封控区管理:

1.海门街道月亮湾小区503幢;

2.海门街道张南小区205幢。

二、下列区域解除管控区管理:

1.海门街道月亮湾小区(北京中路1456号);

2.海门街道张南小区(东海西路1860号)。

上述区域原封控、管控措施解除后,全部纳入防范区管理。集中隔离、居家隔离、居家医学观察等人员未满规定时限的,继续按照管控政策进行管理。

“解封不解防”,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,请广大居民积极配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。原封控区解除后,居民实行7天自我健康监测管理,签订个人健康承诺书,健康管理期间,实行居住地和单位“两点一线”管理,全程做好个人防护,不去公共场所、不去人员聚集场所、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;原管控区解除后恢复正常疫情防控,居民出行时要做好个人健康防护,自觉养成戴口罩、勤洗手、一米线、不扎堆、不聚集等良好习惯,发现异常要第一时间上报街道社区进行处置。各小区、单位要继续做好人员进出管理,严格实行测温、验码和规范佩戴口罩等措施;外卖、快递提倡无接触配送;电梯、楼道和公共区域等重点场所和设施定期进行通风和预防性消毒;落实小区生活垃圾分类收集,做到及时消杀、“日产日清”。

以上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。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、支持和配合!

特此通告。


南通市海门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

2022年5月3日

累计次数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