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2023海门两会 > 新闻动态

区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

来源: 海门日报 发布时间:2023-01-02 字体:[ ]

昨日,南通市海门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。区委书记郭晓敏参加会议,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成伟主持会议。

本次会议采取主会场出席和视频分会场出席相结合的方式举行,应到代表335名,实到代表258名,符合法定人数。

会议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、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、副区长变动情况的备案报告;通过了大会议程、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、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;表彰了2022 年度优秀议案和建议及先进承办单位和先进个人。

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议程包括: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; 审查和批准区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(草案)的报告,批准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;审查和批准区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(草案)的报告,批准区2023年财政预算;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;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;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;审议和票决区政府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;选举;其他。

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永军、姜晓静、顾玉琴在主席台就座。

累计次数: